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

Michael Jackson

Michael Jackson (1958 - 2009)

當我打出這行字時,感覺還是有點勉強。實在難以置信他的離世

他是我小學和初中年代的超級偶像

還記得第一次看見這位超級巨星,是在無線翡翠台。當年電視在播節目途中,偶爾會突然發生訊號問題, 然後便會播一些不相關的東西暫時充撐著

那次的訊號故障,便突然播出了 Michael Jackson Black or White  music video

我深深的被眼前這個人吸引著︰他皮膚白晢,一把頭髮又曲又長,衣著簡潔鮮明,穿著白色緊身裇衫,黑色長褲,跳著勁歌熱舞

'is black, is white, is tough for you, yeah yeah yeah...'

我看來看去,都不敢肯定他是男是女,但我知道我是迷上了

自此以後,他的剪報我一律留起;當年八、九十元一張CD,小時沒甚麼零用錢的我,也儲錢偷偷溜出信和購買...

每次當我跟同學仔講起我喜歡這位偶像時,各人無不嘖嘖稱奇

從那時起,我便開始意識到我的取向和嗜好,跟大部份人有點不同

他的離世,使我感到婉惜,也勾起了我不少年少時的回億 

3號風球懸掛,烏雲雖然遮蓋了月光,但我想,他仍然會月球上,悠然地 moon walk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