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2日 星期日

七一

看見別人的xanga,覺得自己在某方面真的很不長進。我有幾多是發自內心的?有幾多是膚衍之事?有幾想有幾不想?自己都心知肚明。

今天是71日。很奇怪,我忘了今天是回歸,我只想到今年7-1遊行未能出席。

坦白說,我覺得無論經濟環境好與壞,都不影響爭取民主普選的需要。
下午,我呆呆的站在門口,望著人群有秩序地行走,心想這就是人民力量,心裏感動,有衝出去的衝動

我也跟某位中年同事辯論了好一陣,她說︰「民主有甚麼好?民主只會令社會亂 / 如果選到長毛的人做特首怎麼辦? / 香港市民的知識水平不高,未適合普選……

她以上的問題,我都能一一擊破。唯獨最後我問她︰「所以,妳覺得董建華那時好嗎?」她居然回答︰

「董建華都幾好o丫,佢個人品都唔錯o架,而且樓市又平o左,好多人買得起樓,佢都唔算衰呀……

真係吹佢唔脹……算啦,回想起來都覺得跟這左仔談話簡直是浪費氣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