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

屠殺樹木

今天晚上,我真的忍不住,寄了一封電郵給何俊仁,投訴那位屯門良景村的區議員。
 
我不是想要甚麼,我只想民主黨知道,姑且勿論政治立場,一個沒有環保意識的區議員,絕對不會是一個好的區議員。




何俊仁議員你好,

觀看過20061210日無線電視翡翠台的星期日檔案節目後,本人對於良景邨區議員黃麗嫦的行為感到十分憤怒及痛心。

屯門良景村無理屠殺樹木一事,本人覺得甚難理解。黃君到底憑甚麼理據去屠殺樹木?為何會有如此低等智慧的人?既然那麼害怕樹木倒下來會壓死人,那就動議政府把全香港的樹都砍掉吧﹗或者乾脆不要外出,因為香港的街度實在有太多樹了,處處都有危險吧﹗

但可能說到底,黃君為了穩保票源,不惜違背良心,聽從業主立案法團無理的要求,跛壞樹木。

其實本人非屯門區居民,但素來對民主黨都十分支持,就算在自己的選區,也總會投民主黨票,因為考慮到你們對民主,民生及環保政策的支持。

經過此事後,我對民主黨大為失望;而我亦對你們的區議員的質素感到十分懷疑。姑且勿論政治立場,一個不支持環保政策的區議員,又有甚麼可能是一個好的區議員呢?

你們的「基本信念」中的第10項,說過所謂的「致力保育環境,使資源得以延續,生生不息」,意思何在?請你們好好的反省一下﹗

普通市民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