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

我捨不得你


想不到在情人節之前,在這個冰冷的早上,你是亳不留情的離我而去。你跟我生活了這麼久,為何要靜悄悄的如風飄走,如水般抓不住?

之前和我在一起的,關係每每只有幾個月便完結,我有痛心過,亦有檢討過是不是自己很有問題,令他們都離開我。而你,跟你的關係,是最久的了,我還以為可以和你一生一世,也自認用了最好的方法和你緊扣在一起…想不到,今天早上,你最終也要無聲無息的離開我。

我該怎麼說我有多麼需要你呢?

每天早上一踏出家門,便想起你,一下班,也會想起你。在財政上,我對你只有付出,沒奢望過回報,記得嗎?你沒錢的時候,我便不假思索的轉賬給你。我對你還不夠好嗎?為何你從來沒有關顧過我的感受。

唉,



頂你個肺,我今朝又唔見八達通嘞,好似已經係第四定第五張…仲要啱啱增咗值…嗚嗚嗚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